每次都一直說要當阿宅...那就去當啊!!!

一直跟我說要當阿宅~~~說阿宅有分陽光阿宅ˋ墮落阿宅ˋxx阿宅

我不是說阿宅不好...

你說阿宅都不打籃球ˋ不出門ˋ不做戶外運動...但你做的行為完全相反

然後你又一直說你是阿宅阿宅阿宅的...

見一次面說一次...說"阿宅好啊!!!"

上學期說"我死都不當阿宅~~~要陽光..."的是誰啊???

你要改變你的意見跟我無關...我懶的理你...

因為我知道你意見變化的速度非常快...

三個多月前跟我說"我決定了!!!我不買新的琴"

不到一個月又改口"我決定了!!!我要買琴"

今天說A明天說B...改來改去的...有完沒完啊???你不累我們這些聽的人快累死了!!!

其實我很清楚你說阿宅阿宅的原因...

你只是因為不想參加班級事務所以現在才拼命在為自己爭取特權(說什麼阿宅不出門...)

那也不干我的事...



團練時也是...

當初你堅持說要打鼓...我也知道你的節奏感不是很好...但是你堅持...好~~~我就讓你打...

結果讓人教的半死半活的...(今天那兩個小節真的教很久吼...)

而且學長們都不看過程...只看結果的...所以他們才說"打的不錯..."

教的人都快累死了~~~但是你就是堅持要打...

另一團的鼓手不用教就會打了!!!而且人家是自學耶~~~怎麼差這麼多???

你說"應付現階段比賽就好...我把節奏記起來"

那以後勒???全世界那麼多首歌你要記節奏記到何時啊???

只想應付當下...這叫學習嗎?

每次都跟我說"那我的部份問題就沒其他人大囉!!!"ˋ"我很乖的彈完了!!!"這種局外人的話...

你到底是不是我們團的啊?只想讓自己好混一點嗎?

你打鼓的問題還沒解決...你就在跟我說我刷法哪裡怎樣怎樣...(而且你說的問題根本不存在)

自己沒做好就想教別人...而且...你想教我還早勒~~~



認識你到底是好是壞呢?熟的人說的東西你都不信...

我叫你鼓哪裡要怎麼打你就是要別種...不是我在屁...我節奏感還不錯

你就是要等到學長或是很強的人說跟我一樣的東西你才要改...

學長說的意見你就聽...而且都立刻拿來用(有時候還用在不對的地方)

認識你的人說的話你就是不聽

遊戲也一樣...班上其他人說技能怎麼點你就是不聽...

你就是要等到"你認為很強的人"說出一樣的答案你才會接受...

有必要這麼頑固嗎?這樣跟你討論東西真的很痛苦...

上次跟你討論檔車...我跟你說一堆打檔的東西

你跟我說"不對"...然後把我剛剛跟你說的再重新說一遍...

有沒有那麼扯的啊?比扯鈴還扯...



而且我也說過很多次了!!!不要盡做些有風險的事...

你今天又說要打鼓打到一半換搖砂鈴...我阻止你...你心裡又在想"你不敢嘗試~~~沒種"

對...我就是要阻止你...就算你認為我沒種...

如果我縱容你...上台出錯...學長又會說"你當初怎麼沒阻止他?"

我寧願當個俗辣也要阻止你那瘋狂的行為...

即使你很堅持...我就是要比你更堅持...

因為我是為了團...不是為了要玩樂ˋ為了"帥"



真搞不懂到底在堅持什麼???

總之今天晚上的心情整個就是@#$%^&*

操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