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出來說...說心裡話...

這種事我幹多了!!!但我說出來並不是指你遇到很少...

拿出來"比較"有什麼意義...就是因為我們處理方法不同...

所以事情的結果才一定有所不同

到底是誰先比的???

說:"一直比較很無聊ˋ很煩"的說服力在哪???



我說你poㄍㄧㄠˇ我的文章太衝動...

你說:"的確...但是你也太衝動...我都道歉了那你敢嗎?"

一方面...我這個人最不吃的就是"威脅"這一套...

另一方面...搞不清楚狀況就立刻用道歉來解決...

說好聽一點是認錯...難聽一點是逃避...

説有問題先找對方談...但我"淺意識"下就是認為談了沒有用...

因為平常我說的...對方不會聽...到了緊要關頭才說要談..................= =



說被我陰了!!!你也陰了我...

不曉得你擔心的是問題沒解決ˋ還是怕形象破滅...

如果你不是"那種人"...我的話誰聽的進去???

因為"一點就通"把思想反過來的人又有多少呢???

"日久見人心嘛!!!"

如果當了阿宅...那你的作為就跟我說的一樣了!!!

所以我叫你別當阿宅ˋ別躲起來...if你不聽...我也無所謂了!!!



有時候我們都會說"亂講~~~當初你明明不是這樣講的"

你有你的一套記憶我也有我的...誰對誰錯呢?

這樣討論的出什麼東西ˋ解決的了什麼問題???

還沒弄出個結論就道歉...事情還是擺著...

很多夫婦如果丈夫是大男人...即使妻子是對的...但是最後道歉的還是妻子

事情還是擺著...下次出現同樣問題...又是道歉道歉...

惡性循環...

講出來...又有各自的想法ˋ記憶...

你立刻妥協...道歉...說我也該道歉...

那問題...有解決嗎???

溝通...只是一種了解彼此的方法吧!!!

暸解了才知道合不合...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結果...溝通...有用否???



我並不想要隨隨便便改變別人...但我也不想讓別人隨意改變我

所以...你也不用改變你的說話方式ˋ什麼都不用變ˋ什麼都不用改

你的特色說不定就是這樣吧!!!

因為"很多其他人"也這樣說...

我沒有那麼偉大...去改變一個人

我也沒有偉大到要別人因我而改變

別人當然也沒偉大到能夠改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