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學校開了個個版...

很多瑣碎的東西都直接打在上面了= =(重點是只會用到鍵盤...)

BBS真是個恐怖的東西...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姐會陷的這麼深了!!!

還好我不是ptt鄉民...



最近都一直考試...都快焦了!!!

實在是沒什麼多餘的心力去做一些事先安排以外的事...

雖然在功課上我並不是很認真...(高中的我死哪去了???)

但還是有在唸書~~~~~~~~~~~~吧!!!

至少上課的教材是中文的話...都可以考的不錯(哈哈哈= =)

英文就免談了!!!算數學變成在查英文單字(甚至有些還查不到...)

數學系真讓人絕望...

高中老師說的"不歸路"我終於深深體會了!!!



這學期經歷的事情真的好多...

至少比上學期充實太多了!!!

感覺時間過的很慢應該就算充實了吧!!!

誰叫我上學期從早到晚都在玩網路遊戲...

大一上就這樣虛度了!!!

但也因為這樣的教訓...以後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ˋˊ

基本上都是一直玩玩玩...玩到凌晨才睡...

然後直接睡到中午...然後就不小心翹課了!!! ^ ^

要馬就是被回來的室友叫醒...不然就是被太陽燒醒...

這學期都不太有這種狀況了!!!

就算有也不是因為網路遊戲的關係...



學期初的吉他社辦了一個春訓...

補強社員們的程度...

有一個學長突然變的很強...這就是當幹部的壓力嗎???

那大二當了幹部一定也會跟他一樣~~~爽~~~

我的實力在期初時跟現在真是差太多了!!!

基本上...那時切悶都不會、和弦換不快、鼓不會敲、音箱不會接、不會調音量...反正很多都不會

但是很多很多之前不會的事情而現在都會了!!!

只能說~~~~~~~~~~~~~~~~~~~~~~~~~~~~爽~~~~~~~~~~~~~~~~~~~~~~~~~~~

也在那個時候...我們的第一首團歌"愛情的模樣"就這樣出來了!!!

其實是因為我太喜歡那首了!!!在那時剛好被我找到了譜...

真的超High的...一天之內就把他給練了起來...

找喜歡歌練真的會練超~~~~~~~~~~~~~~~~~~~~~~~~~~快

也多虧了組團的關係...讓我學習如何去面對團員...如何做一個團長...如何在歌曲上做變化

但目前還是太弱了!!!暑假一定得好好充實才行...



春訓結束後就開始正式上課了!!!

還記得一開始每堂必修課都有去~~~

但是到了最後...很多都不想去了!!!

有些課去上就真的沒啥意義= =

坐在那裡跟傻子一樣...我要締造翹課all pass的傳奇...



學期一開始時每天晚上都會跟同學去地下室練琴...順便去教一個新手...

即使自己都會...但是要教人並不是很容易...也讓我學了不少教人的撇部...

那時的時間真是充實的恰到好處...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唸書、打電動...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禮拜...

期中考久就這樣到了!!!

這次期中考準備的比之前任何一次都還要認真...

得到的報酬就是犯罪心理學考了80分...(真的念很久...)

而且線性代數這學期應該會過...超爽

而且可能是因為英文書讓我失去了讀的動力...所以中文書才都唸的不錯...

其他微積分什麼的就別說了!!!= =

微積分已經放著任教授宰割了!!!



.........(先打這樣吧!!!以後再補打...要打的真的很多~~~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