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的路上我都會想

"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騎的這麼快 ? "

應該說" 這些人為何要騎這麼快 ? "

唱歌唱到一半突然一個黑影從旁呼嘯而過

伴隨著巨大的聲響,5秒鐘消失在你眼前

不帶走一片雲彩

還以女生為多

她們可以用很快的速度迅速甩開時速60的我

看著後座的同學,手還放在大腿上

這樣看下來並不難理解為何這些後座的人總是會被撞的特別遠

也很難想像這是大學生應有的行為

飆車...就算了 ! 頭戴著西瓜皮( 有的還沒戴 ),身穿T恤下半身牛仔帶過

出事了 ! 怪誰...怪自己傻,自己愛飆

不想出事卻總是在為自己製造機會

出了事才在那哭,以為自己很可憐

這種看到地獄就衝的矛盾行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每次被這些女飆仔遠遠拋在後頭

潛意識就會有一股念頭

" 撞飛吧 ~ 撞飛吧 ~ "

但相信不用我多想,這些人飛出去的機率,絕對比上限60的我高

我自己都有過一次了 ! 

這些女人...會飛多遠呢 ? 

連自己生命的價值都不懂的珍惜...天堂...不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