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下學期是無法去吉他社了!!!

由於下學期星期四晚上要上微積分...

也還好沒當上幹部...

當上了反而幫不上忙...

滿可惜的...



下學期也會變的超忙...

線代、微積分、代數、統計、經原、還有一堆通識課...

而且這次都只能靠自己了!!!

大二自己住在外面...

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體驗、應該會有個不錯的成長、

應該會重新拾回高中唸書的感覺、應該會有時間重新畫漫畫、

應該會有動力去準備轉系考( 甚至是轉學考... )

但離吉他社也會越來越遙遠吧!!!



其實一開始還滿想當幹部的...

看到學長意當上幹部就變的超強...

自己當上幹部應該也可以變的更強...

下任社長選幹部沒選到我...

是因為太少參與社團活動嗎?   [ 但是該幫忙的都有幫忙,不是... ]

是因為實力太弱嗎?   [ 不至於吧!!! ]

是因為跟下任社長之前就認識嗎?   [ 也不對... ]



可能是因為自己看起來就一付很普通的樣子吧!!!

我真的不會搞專業...

我不會像教授一樣...把簡單的東西講的很複雜...

應該是說...講的一副研究很久的樣子...

我只會跟人說" 其實這是xxxx.......並沒有那麼難......其實只是xxxx而已 "

不論是吉他...還是魔術方塊...還是電腦方面...很多東西...

我都會這樣說...因為我不是那種會騙人的人( 在某些方面來說= = )

可能是我太容易去" 接受 "別人的意見...所以我認為對別人沒什麼好隱瞞的...

之前學吉他的老師跟我說" 你只要有四個和弦就可以騙很多人了!!! "

但是我卻跟人家說" 其實這只是四個和弦而已,並沒有很複雜... "

有些人可能會說" 這是一些調上的東西,Do就是C、Ra就是D,
                                 這些調都是由很多音組成的,那些音叫做組成音,
                                 組成音裡有些音叫作根音,所以C的根音是Do... "等...

至少以初學者來說是根本聽不懂的...

可能是比較會為人著想的緣故...

很多可以裝專業的東西我都很精簡的告訴人家...

但是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嘴砲、專業戰勝了我...



但並不是討厭說沒當上幹部或是別人沒選中我...

只是氣自己...

選擇當個" 自己 "...卻是這樣的結果...

自己的個性在自己的定義裡是" 坦白 "...

在某些人的定義裡卻是" 呆子 "、" 白痴 "...

氣數學系在吉他社沒人當上幹部...氣自己沒那個能力...

一位同學曾經跟我這樣說...

" 拜託...數學系耶...如果當上社長我們數學系就出名了!!! "

我也很想...但是我卻辦不到...

很多人( 雖然不是全部 )都認為數學系是個只會計算數學的系...

但是並不是這樣...這裡頭有很多人才...

會帶團康的、會帶活動的、會主持的、會彈吉他的、會唸書的...都有...

但是到了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做到...

氣著這樣的自己...

但我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

繼續當個" 自己 "...當個" 蘇柏維 "

我想證明...這樣的自己會有出頭的一天...



其實...真的很不甘心...

我不想放棄吉他...跟我之前放棄的東西一樣...

畫畫...雖然高中畫了很多送別人...大家也都說畫的不錯...

但是和國中的同學一比...我根本是個菜鳥...

小號...學了三年...上了大學就沒繼續玩了!!!

點音什麼的都會了!!!但是有很多技巧都是我還沒學到的...

這樣算多才多藝嗎?

都還沒達到一個自己滿意的程度...

因為完美主義在心中作祟...

本來想說上了大學還要繼續玩小號...甚至想說要買一支...

但最後...我選擇了吉他...

所以我並不希望我的吉他學的跟其他東西一樣...

雖然有一定的程度但是卻沒有繼續下去...

暑假的補強...希望能有效果...

即使沒有去吉他社...

希望還是能繼續玩著自己的音樂...

不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上台、不是為了比別人強...

純粹的愛著音樂...

就像盧廣仲一樣...

用音樂唱出自己的生命、創造出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