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玩模擬鄰居的關係吧

我一直夢到我在用滑鼠進行我的生活

在模擬鄰居裡面,你要用滑鼠去點很多道具

用這些道具來惡整鄰居

在夢裡就像那樣,我很模糊的記得模擬鄰居的畫面

一再的在夢裡重現

害我有點睡不好...一直醒

再來從4點半以後的夢滿討厭的

早上再沖一次澡是我的習慣

今天早上要上龍叔

但我一直夢到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我住的房間突然變成飯店里的倉庫

裡面還養了2隻鳥( 我懷疑其中一隻是昨天模擬鄰居裡的

房間外面是條充滿霧氣的走廊

佈滿了許多小房間...裡面都是" 溫泉 "

不過這些溫泉的花樣很多,印象中我還看到長的很像洗手檯的

其他的全都忘了!

而我旁邊那間是最正常的...也就是一般的浴室

不過裡面有人...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知道裡面的人會喜很久

於是我只好一間間跑,但都覺得那些混浴澡堂好怪

最後得知今天有去上龍叔的都過了 !

場景回到我住的倉庫

再來的演進真的頗讓人難過( 喜歡貓的就別再看下去了

就是剛剛提到的我房裡的兩隻鳥

因為是倉庫的關係

我房間裡擺了許許多多的紙箱跟移動式小抽屜

我竟然看到有一隻貓被分屍丟在紙箱後面

( 不是很血腥那種,事實上很像布娃娃,總之沒有血

竟然是我房間那隻鳥幹的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鳥會吃貓呀!!!?

還有許多小貓被這隻怪鳥攻擊

有的失去前腳,有的後腳...等等

然後我就把這些貓一隻隻抱起來

然後放到可動式透明抽屜裡

還趕著去上龍叔呢 !

場景換到數學館

一群人聚在204教室,我跟同學講著剛剛鳥跟貓的故事

我們就在討論怎麼一隻那麼小的鳥可以把貓弄成這樣

有好多人都聚在這間教室,但最後發現龍叔根本就在隔壁上

一群人就跑到203去,整間教室被擠滿

然後我就醒了 !

這時候是7點10分左右

又繼續跑回去睡

很奇怪的夢

貓的地方讓我滿錯愕的,不過沒有很恐怖

因為我把那些貓抱起來要放進抽屜時他們的身體是完整的

還有一隻貓有12隻腳...真的是超怪的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去上龍叔= =

洗完澡要出門時開始下超大雷雨

然後就懶得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