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糗了...竟然睡到12點...(因為昨天4點才睡...科科)

今天的早餐(???)竟然跟昨天一樣...總匯三明治

吃完後沖個澡就跑去嘉義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就老姐要回台北、老哥要挑襯衫西裝褲而已...

不過想說在家也只是打電動...出去走走也罷...

老姐竟然要搭高鐵耶...我都沒搭過...不過在有特殊目的之前應該都不會搭吧!!!



在到太保之前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在我們停著等紅綠燈的時候...對面停了一輛警車...(p.s.丁字路口...)

突然...左側有一個年輕人騎摩托車衝了出來...

結果一看到警察就馬上跳起來...

更好笑的是...他還伸手去拿籃子裡的安全帽...

整個驚慌失措的場面實在是笑死人了!!!

但是警察根本沒有抓...

還有一台機車直接逆向往警察車旁邊過去...警察也是無動於衷...

要抓違規的也許會跟全村人做對吧!!!



送走了老姊後就往嘉義出發...

去了一下松屋...裡頭真是涼快啊!!!而且又大...

途中去逛了玩具部...

看到不少溜溜球...

感覺現在的玩具真是越做越爛...

以前的溜溜球材質好的沒話說、而且又便宜...

現在的盡是些大陸貨...而且又貴...

汽油漲、物價漲,連玩具也要漲...真是沒救了!!!

而且東西一翻過去看到中國製造真是令人做噁...

我看還沒開發大陸市場台灣就都快被中國貨淹沒了!!!

開放了台灣就真的死定了!!!

還好模型跟PVC還是日本的...

看到就讓我好想買啊!!!(MG Freedom、MG Angel、HG Justice & Legend)

(題外話...)



看了一些襯衫之後就跟媽媽老哥去地下室吃飯...

點了一份黑胡椒雞排...

沒記錯上次來松屋也是吃這一家...

但是不僅雞排變小了!!!

本來香脆可口的香蒜麵包也變成了小不拉機的西瓜...

物價漲的真讓人覺得恐怖...濃湯也只裝了6分滿...我悲啊!!!



在吃飯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名男子...還帶了兩個小孩...

仔細觀察了一下...他老婆在這裡做清潔工...

而他帶他的兩個小孩來這裡寫作業...(真是聰明...因為冷氣不用錢...)

其中一個小孩特別頑皮...在桌子下鑽來鑽去的...還不時趴在桌上...

他老爸一直跟他說" 我打電話叫阿姨來喔(台語) "

從我們開始吃到結束至少說了50次...

感覺這個" 阿姨 "應該也不是什麼狠腳色...因為孩子根本不怕

只是他老爸一直說...好煩啊!!!



離開了松屋就往中山路出發...

終於在生活工廠買到乾燥箱了!!!

新弦換新家...爽

而且還是密封型的...

接著就跟媽媽、老哥去挑西裝褲&襯衫...

買完了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玩了一個不錯遊戲...

叫惡魔獵人4...............................................................................................................試玩版

雖然是試玩版但是畫面真的好的沒話說...而且魔王還真是難打...

想玩的可以去這裡下載(但是要先註冊喔!!!很簡單的...)

http://www.socgame.com.tw/file.php?fid=2085

正版的一出一定要立刻去..............................抓下來...



晚上倒垃圾的時候看到一個正妹...

科科...

而且好像是住4樓...沒看錯的話...(題外話...)



倒完垃圾後就跟著爸媽去表弟家拿襯衫、順便找台大生玩...

但是姑丈似乎不在家...而且客人都是些不認識的...

所以拿了襯衫之後就走人了!!!

真可惜...



回程去清新買飲料的時候看到了一隻小狗...

我就對牠" 嘖嘖嘖!!! "

牠就搖了尾巴衝了過來...蹲在我旁邊繼續搖尾巴...

不怎麼想理牠...結果他竟然用鼻子撞我剛剛買的純喫茶...

害我.....................更不想理牠...結果牠竟然對我吠...

似乎是在跟我透露一個訊息" 我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 "...

但是使個眼色就" 該該該 "的逃走了!!!畢竟是小狗...哈哈哈...



買完飲料跟爸媽去吃圓仔...其實是吃鹹酥雞(該減肥了!!!肚子都快跑出來了!!!)

買到一半天空突然轟了一下...接著下起了傾盆大雨...

害的也來買的越南新娘馬上衝到老闆屋子理...

一個機腳踏車來的小弟弟車也都淋濕了!!!馬上打電話回家求救(手機好像還不錯???)

還好我們是開車去的...



一回到家就開始打網誌了!!!( It's now... )

今天...也是滿充實的...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