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打算不燙了!!!

所以從放假...應該說是從學期中以來...就都一直戴著帽子...

因為我的髮質是向前長的那種...根本不會有翹起來的機會...除非是平頭...

就算用了髮臘髮泥...也是翹不起來...

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就是 " 燙 " ...

所以大一上學期就連續燙了兩次...效果也都不錯...

但是最後因為經濟問題決定不燙了!!!

可是戴了幾個月帽子下來...

發現頭髮變的好油...

而且形狀歪七扭八的...

變成一出門就非得要戴帽子不可...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對尖刺的東西敏感...



今天想說留夠長了...已經到了一個安全帽的程度...

就想說去修一下...

就跟媽媽去了一趟嘉義...

去給一個熟人剪...

畢竟熟人比較好溝通...

不會像其他店家死要錢...( 有燙都會送到大門口...只有剪頭髮連 " 掰掰 " 都沒說= = )

1500元與350元的差別= =



和設計師商量了一陣子後...還是決定燙比較好...

因為我的額頭很容易出油...剪短燙直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她還說我的後面留長都翹不起來( 也的確是如此= = )...留長反而不好看...

要馬就剪平頭...但是我臉型又不是很瘦...剪平頭只會讓自己變成胖子!!!

所以考慮了一陣子後還是決定燙吧!!!

燙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一開始洗了一下頭...洗頭的人一直跟我說別動...他來就好...

( 因為我都會自己轉頭配合洗頭的人...已經變成習慣了!!! )

害他跟我都洗的很痛苦...

修了頭髮之後...接著就開始夾一堆夾子...上藥劑...烘它...最後又上第二次藥劑...護髮...

全程約耗了3個小時之多...( 我實在是不想打細節= = )

燙起來還頗滿意的...

真爽...













































P.S.幫我夾夾子的女生超正...

今天先打到這...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