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為什麼我就是心太軟...

太會為別人著想...

就連走路也會去在意會不會不小心踩到別人...

有些人就是打膽的踩下去...打死我都做不出來...

有些人就是烙的出狠話...我就是不行...



玩個網路遊戲...

人家要用十分ㄓㄧ的價錢跟我買東西...

明明知道對方是個騙子、明明沒有正式的身分...

但我還是無法直接那麼狠的跳出視窗...( 但是今天我直接跳出遊戲 )



我真是正港的台灣人...

總是遇見一些吃虧的事...

但是我絕不會讓我白白吃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