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人去北港的機車行看車...

之前在網路上已經調查很久了!!!

從省油到車廂大小、碟煞、噴射...無一不問...

到今天好不容易才決定要買SUZUKI的GSR運動版...

結果一進到店裡...她就開口了!!!

 " 這一台是貼貼紙的喔!!!那久了貼紙會不會掉... "

老闆說了 " 那不會掉的... "

她又接著說 " 可是我覺得就是會,那個座墊高的好嗎? " 

我不是白痴...不是沒問過...

今天我問了很久...決定要那個東西...妳就開始挑那個東西的缺點、毛病...

讓我很不想回答...

逼的我不得不狠下心決定買貴1000元的、同款的、不是貼貼紙而是標誌的同型車...



但是之後妳又跟我說...

 " 不能買那台藍色的...要買就只能買鐵灰色的...藍色我不喜歡... " 

說什麼跟鬼神有關的我不會信...

我問是什麼妳卻說

 " 如果我說原因你就絕對不能買那台喔!!! " 

這樣誰會想聽...

 " 反正你就是只能買那個顏色...不然就買貼貼紙的... " 

我研究了那麼久...決定了!!!妳反駁我...要我買別台...我又再次決定...妳又說不行...

為什麼我做的決定就是不行...

我說的話妳就是不信...就是要問到妳認定的 " 專家 " 妳才會信?

為什麼那麼固執?

為什麼不想信自己人而是相信別人?

我承認我不夠專業...我不知道汽缸是什麼、不知道噴射的原理、不知道機車的構造...

但是我知道哪些車便宜又省油...哪些大小適合我...

我說我看過很多資料妳不信...

我說不會很大台妳不信...

我說省油妳不信...

就是要等到那世外高人說出跟我一樣的東西妳才會信...

妳又跟我說

 " 何不去看其他廠牌的而是要SUZUKI的? " 

難道...我沒看過嗎?

難道我這5天看到的資料都是假的嗎?

那就買GP啊!!!不省油、6萬9...

或是買Fighter...耗油、7萬多...

甚至是天鵝...省油、7萬多...

有省油便宜的不買...硬是要別牌的...

用妳眼裡的 " 定義 " 來推翻我這5、6天所做的決定...

我要 A 妳跟我說 B ...我說要 B 了妳又跟我說不好要CDEFG之類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我知道年紀比我大的兄弟姐妹之前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所以我覺得我有這個權力我就要選一部多方面好用的車...

妳不相信我的決定...硬是要我順著妳走...

那這麼多年下來...什麼都沒改變...

我不相信是我眼光差、不相信我所做的決定是那麼難以接受...

更不是在嫌棄...我只是覺得...對於自己的兒子...有什麼好不信任的...

妳說保險一點...老闆說的話不能全信...

因為我沒騎過車...所以不了解...

看多家一點才能殺價...

我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但是...我不是沒做過

我不是沒調查過機車...

我不是不知道哪台省油...

我不是故意不買噴射的...而是因為噴射的那台放不下吉他...

我知道噴射的不一定都是省油車...

我不是完全相信老闆的話...

我不是硬要跟妳作對...

我不是個
白痴







我所要的只是那份信任的感覺...

一個人得不到信任...就什麼都沒有了!!!



打完這篇覺得我自己真是個不孝子= =

但這真是發自內心的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