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熊、蠢還有西哥去唱歌...

在車上時( P.S.我跟西哥因為猜拳猜輸所以讓位子給阿桑阿婆... )

車開到一半時...

坐在她們兩個後面的歐基桑突然跟站在前面的我說...

( 台語 )

 " 年輕人...你把前面那個弄一下 " 

他說的不清不楚...手也亂指...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他自己跟我最後都被搞的很不耐煩...因為他口氣越來越差...我也越來越大聲...

最後熊問了才知道是把窗簾放在卡準上...

接著我只是轉過去喵了那個歐基桑一下...

結果他就立刻說 " 抱歉...那個小姐比較聽的懂... " ( 總覺得打中文沒啥臨場感= = )

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我有那麼恐怖嗎???

又不會揍你...

至少你比早上的那個阿伯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