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去買早餐...

在回來的路上...

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

想說就快紅燈了!!!騎快一點...

眼看著遠方一個阿伯騎著他那小台的金旺飛快的衝了出來...

因為他很快...所以我的速度並沒有慢下來...

結果他 " 他X的 " 給我在馬路中間緊急煞車...

害我兩個煞車都按了下去...

在跟他車子不到10公分的距離的地方停了下來...

也幸好有碟煞盤...不然我就會把他跟他那台微不足道的小金旺撞飛...

結果更雞的是他還轉過頭來說 " 少年ㄟ...騎慢一點... "

然後就騎著紅色的娘砲小金旺走了!!!



媽的...我敢保證你從巷子裡衝出來的速度一定比我快...

還敢給我在路中間煞車...

更扯的是還有餘力嗆我???

你如果真的讓我的GSR擦傷我就把你的小金旺拆了!!!

更何況...你沒戴安全帽...

如果有個閃失到最後還是你的錯...



又是一個自恃特權的老頭...

以為自己是對的...

我老了絕對不要當這種老頭...惹人嫌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