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看了星光大道...

好久沒看了!!!內容改變了不少...

多了跟偶像對唱的比賽...真的很不錯...

那個跟蘇永康對唱( 後半段的 )的女生真的很強...佩服...不過我忘記叫啥了!!!

但有點小失望就是跟盧廣仲合的那個女生...

該怎麼說呢?沒有鄙視的意味....但今天這兩次我都覺得她會拿很低...

結果都給我拿爆高的分數...

而且還被說蓋過廣仲...真讓我火...哈...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總之就是不喜歡...哈...別揍我...小心我揍飛你...

在最後看到演唱的竟然是100種生活...

就飛快的跑到房間去拿了吉他...

結果最後什麼也沒偷學到...哈哈...畫面變太快了!!!



去了錢櫃才發現...廣仲的 k e y 真的很高...

平時以為能輕易學起來的東西竟然都學不出來...

真音假音的變換、獨特的唱腔、感情...我幾乎都做不到...

而且還不自量力的選了音最高的100種生活...唉!!!

只能說廣仲真的是太強啦!!!

反倒是小范的彩虹比較好唱...

或許是我太在意原曲的聲音了吧!!!

下次用自己的唱唱看...

不過感覺廣仲的歌不用那種方式就一點也不好聽了!!!

再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