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的不是很滿意

相似三角形的題形只有三種

甚至昨天又從頭講了一次

下課前的小考還是不甚理想

身為一個過來人

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學過的東西

才發現其中的涵義如此深奧

我能把國中老師沒教的東西教給他們

應該會有不錯的成果才是

但不是,我失望了 ! 

這群小朋友似乎都用打混的心態在補習

雖然上課不會鬧,教的也有在聽,但講過好幾次的東西就是記不起來

還有個不斷看著遠方發呆的男生

學費不便宜呀 ! 同學們

趕進度 ? 重複教了四遍的東西都吸收不了了 ! 

趕進度啟不是整本做廢 ?

我不敢說我教的很好,但我敢說我教的" 好 "

有好老師是沒用的,學生不努力 沒志氣 心態不正確

學的東西怎麼會吸收 ? 

既然都要上,我就希望他們懂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人

我也不怕承擔後果,我只怕他們交了好幾千元卻學不到半樣東西

我怎麼這麼有責任感啊 ? 

想想之前的老師,教過就算了 ! 誰會用四堂課來講相同的東西

我也可以教很快,作業也不出,也不考試,上課哈拉聊天

薪水我照領...

但...


我不是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