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那個女生真的很強...

但是感覺就是自尊心高、自信飽滿的女生...有點" 咬ㄍㄧㄠ "的感覺...

不過唱歌真的很好聽就是了!!!

但好不好聽跟演唱者個性沒啥關係...

聽的爽就好...



接著就是我說的另一個女生...

唱盧廣仲的歌...

她假音的部分是很不錯...

但是很多地方都有聽到明顯的喉音...

不是用肚子唱出來的(我也正在克服這個問題...)

這些都沒差...個人特色...

但評審卻給23分...我看到當場傻了!!!

前面那個女生竟然只有19分...

我真的搞不太清楚評審的標準在哪...

或許我沒有專業到可以去當評審...

但是該聽的我還是聽的出來...

讓我想到上一屆的曾沛慈...

明明沒有很突出...但每次都拿到很高的分數...(無意冒犯...個人想法)

會不會是有收買評審啊?

真的搞不懂...哈哈...

以上為個人想法...

聽歌、唱歌重點還是以爽最好...

Let's sin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