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玩了一下楓之谷...

由於太久沒完很多東西的價位都不知道...

道具欄平白無故的多了一個叫做祕咒的捲軸...

所以就跑去自由市場問...

這時...有人點我了!!!

他跟我說 " 那個沒用...要四轉才能用的...不然你賣我吧!!! " 

我想了想 " 好吧!!!反正我決不可能玩到四轉 " 

他又說了 " 100萬要嗎? " 

感覺有些便宜...不過畢竟不了解價位...無妨...賣吧!!!

賣完過了一陣子...他密我了!!!

 " 其實我跟你說...那個可以賣到500萬 " 

我的預感成真了!!!

 " 所以說你要再貼400萬給我囉? " 

 " 沒有啊!!!賣了就賣了!!! " 

我說...你不退錢密我幹啥?

 " 不然這樣吧!!!你帳密給我...我幫你洗錢 " ( 他密我其實是為了這個... )

但這根本就是典型的詐騙手法...我不是白痴...

我直接跟他說...

 " 我不要... "

 " 你自己憑良心吧!!!這樣根本是詐騙... " 

 " 干我屁事 " 

 " 干我屁事 " 

 " 干我屁事 " 

 " 干我屁事 " 

 " 干我屁事 " 

" 你...你是國中生吧? " 

他沉默不語...

 " 還不會對自己或對別人負責...我看你還有的學呢!!!小弟弟... " 

他還是沉默不語...





今天...我不是在意那400萬...不是在意被坑了錢...因為遊戲的錢不算什麼...

我是在想...網路遊戲真的會把現代的小孩害慘...

國中...甚至更小...

連基本道理都不知道...

就懂得去欺騙別人...

不會對自己或是別人負責...

就一句 " 干我屁事 "

就像危險心靈裡說的...

 " 孩子們還沒學會做人的道理....就先學會把同學趕走了!!! "

真不曉得這些孩子...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臺灣的未來...真讓人憂心忡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