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楓之谷...

玩到連我做夢當會夢到在瞬移打怪...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白天玩太多...晚上想繼續玩但卻該睡了!!!

只好在夢境裡繼續...雖然拿不到經驗值、撿不到寶...



話說...

這兩三天以來竟然死了3次...真的很誇張...

玩那麼久...

扣掉這幾天的也才死了3次而已...

結果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死了那麼多次...

只能說我太愛玩了!!!

沒必要去理會的玩家...我理他了!!!

幫他、跟他說某某某地圖有某某怪...忘了魔星...被赤龍撞死...醜1

亂晃晃到昭和村...看到黑道老大...K了它一下冰柱...他MISS...可見等級很高...

他開槍...我躲過了!!!

但心裡想...那一槍...強嗎?

所以就把血、魔全部補滿...傻傻的去接那一槍...

3000多...很好...死了!!!...醜2

之後開黑道老大給表弟看...一開始一樣很順利的閃過他的子彈...

最後一不小心...順移沒按到...被K死...醜3

只能說...愛玩真的會害死一個人...唉...

如果沒冤枉的死那三次...我現在就50%啦!!!

你知道那18%有多難練嗎?蘇柏維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