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車時...對各牌機車有小小的研究...

所以在路上就會特別去觀察...

看大家都騎什麼車...

好像我有研究過的東西都會特別去注意...

手機也是...哈哈...老毛病...算了!!!這不重要...

今天和表哥表弟和媽媽去嘉義看電影...

看地心冒險...

本來要看兩點的...

結果要買票時才發現已經客滿了!!!

大家暑假都很有活力嘛!!!

就連嘉中的同學也來參一腳...

電影是敘述主角一行人去地心的冒險( 廢話 )

內容自己去看吧!!!

我可不想當雷...

看完覺得其實是一部很不錯的片子...

並沒有當初想的難看...

但我想看刺客聯盟和大顆奶啊!!!

在這段過程中...

去的路上...都在觀察機車...

究竟什麼車最多呢?

去的時候看到了一堆KYMCO的奔馳...

這台應該是普遍的菜市場車了!!!

連我們社長都騎這台...

在北港隨便繞繞都可以看到50台以上...

再來就是蔡依林代言的CUXI...

北港是還好...

但是在往嘉義的路上隨處可見...

更誇張的是...

ㄟˊ那個人騎的車是......CUXI...

停在那邊那台黑色的是...CUXI...

那邊雙載的情侶騎的是...CUXI...

黑的、白的、紅的、咖啡的、黃的、藍的...

在嘉義...到處都是CUXI和奔馳...期的人從年輕人到老人都有...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我試著去數...

因為CUXI讓我多到數不完...所以我只數奔馳...

在這短短的30分鐘內竟然出現了22台...

重點是我只有數對象車道的...天啊!!!

誇張...

南部都被CUXI和奔馳霸佔了!!!

那我的GSR呢?

...........................

只出現兩台...

分別是尊爵版藍色和運動版白藍色...

那黑橘呢?????????

沒有...

真爽...

那我根本就沒有撞車的機會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夠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