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台北三天...

都在幹啥呢?


第一天...

跟媽媽搭高鐵往台北出發...

老哥帶了兩個小披薩來...頗好吃的...(偷加料~~~噓~~~)

本來要去看米勒展...但是人排很長(500公尺以上都是人)所以就跑到新光三越去...

逛完就去隔壁的和民吃飯...老哥還在意見表上亂填(因為他在那裡工作過...)

不過和民滿好吃的...東西多又不會太貴...尤其是巨無霸芒果冰沙...爽!!!

最後送走媽媽(應該是說我留下來...)就跟老哥去逛地下街...

很多PVC都做的很棒...但是...沒錢...打道回府...

原本預訂12點去西門町看大顆奶...(午夜場~~~爽!!!)

但是不知道是鬼月的關係...連續跑了三家...

不是影片太少就是沒開...

最後只好絕望的跑去7-11買宵夜...買完就回家了!!!

看了一部叫做 " 特勤沙龍 " 的片子( 咦!!!不是還沒上映嗎?自行想像~~~ )

笑到肚子快炸了!!!

有興趣的不妨等上映後去電影院看...保證笑死你...不過有些外國梗都看不太懂...



第二天...

睡到10點多...

由於中午要去看大顆奶所以早餐就不吃了!!!

準備準備後就往西門出發...

靠!!!跟昨晚差好多...還我人去樓空的西門町!!!

買了票就到附近的肯德基去吃午餐...

好久沒吃肯德基了!!!

但是老哥說台北的肯德基一直在倒...沒辦法...人家麥當勞叔叔還年輕...花樣多...你這老頭哪筆的贏...

其實我們去吃肯德基是因為老哥說可以看到很多媛交老頭...噗!!!

吃完了準備準備就回電影院去看大顆奶...

很好看...完全把人類現實的一面呈現出來...想看自己去看...

看完電影也不知道要做啥就跑去光華商場...

但是因為沒啥東西想買...根本就是在逛大街...

裡頭竟然有人在賣吉他...所以就跑進去跟工讀生裝熟...

彈到一把還不錯的Baby琴...但是他連品牌都沒有...5000= =鬼才會買...

不知道是老闆看我怎樣...跑出來跟我商量吉他構造...

不...那不是商量...是質問...

"你知道為什麼這一把會斷成這樣嗎?"

"你知道怎麼看單板跟合成板嗎?"

"你知道這把吉他問題出在哪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吉他都是賣信用的嗎?"

囉唆!!!我都知道...

"因為他銜接的方式不對"

"摸一摸或是看內部顏色就可以知道啊!!!"

"裡頭應該要 V 字形但是他卻做成平行..."

"因為你想要撈錢啊!!!( 這題答案不是這樣 )"

咄咄逼人...最後只好趁老闆近去拿東西的空檔快溜...

光華變的真是寬敞...不是以前人擠人、地下室還有賣A片的光華...

騎車就是要四處跑...跑到一個不知名的夜市去吃晚餐...

媽的一個蛋煎要50元???有沒有搞錯???

而且也不是說很好吃...菜少的可以...

逛了逛也沒什麼...加上下雨...

就又跑到西門萬年去...買了一隻模型...( 嘿嘿!!!老早就想要了!!!我很宅吧!!! )

吃不飽?吃宵夜啊!!!就跑去買滷味...

媽的這一攤是怎樣???我夾了4樣東西竟然要100元???

在中正應該只有50元吧!!!2倍價錢...絕望啦!!!( 而且也不是說很好吃... )

回家裝模型...



第三天...

回家天...吃完老哥買回來的早餐之後...

東西衣服什麼的都準備好了!!!

結果在要出發的前一個小時下起傾盆大雨...

而且幾乎沒有停的跡象...只好多留一天...

老哥4點要上班!!!那我要幹麻呢?

廢話...當然是宅...

途中還跑去24小時的家樂福買東西...走錯門...多繞了好幾圈...迷宮嗎???

回來順便在樓下吃了一碗麵...

靠...那酸辣湯...我看是醋汁吧!!!酸到我只喝10幾口就再也喝不下了!!!

而且又貴...麵跟湯加起來要90元...雞拔毛ˋˊ

回家玩楓之谷...結果個天竟然傳出橘子公司大斷線而造成回朔的問題...

不爽啦!!!橘子人渣、廢物...

我宅了一整天的紀錄就這樣被一掃而空...北爛!!!

也沒有賠償玩家...啥都做不出來...只要錢...人渣!!!

晚上老哥帶了披薩...我們就往永和出發...去老哥同學家一起吃什錦跟龍蝦貴妃披薩!!!爽...

玉米濃湯則是在還沒去的路上就被解決了!!!

聽說那天很雖...店長月經來了!!!很不爽...亂發脾氣罵人...稿的老哥也很不爽...

而且店長的男朋友也沒來找他( 店長是男的 )

所以就跟老哥的朋友一起消遣店長...哈!!!

吃完回到家已經三點了!!!

累到炸掉...隔天還要搭火車...啥都不想做就睡死了!!!



第四天...

回家天...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就這樣...結束了這剛好72小時的台北之旅...



台北...我只能說...

資源多而已...

好的吉他在哪?台北!!!

便宜的模型在哪?台北!!!

大螢幕的電影院在哪?台北!!!

啥都在台北...

但是...

2倍中正滷味的價錢的滷味在哪?台北!!!

一個紅綠燈要停5分鐘的路口在哪?台北!!!

烏煙瘴氣空氣差房屋租金貴的地方在哪?台北!!!

我還真慶幸我是在中正唸書...

不用去多花那些不必要的花費...又可以省食物的錢...

台北...啥都不好就是資源最多...

以上是我三天的心得...( 個人意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