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被我老哥傳染了!!!

但我並沒有像他買那麼多( 哆 )...

仔細一看...我家櫃子上的大多是別人送的...

自己買的...我數數...1、2、3、4...只有5隻...

但是當然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才買的啊!!!

不喜歡幹麻買?e04

但我始終還是不曉得我自己的興趣在哪?

我的興趣太廣了!!!

別人的興趣、自己喜歡的無聊事、突然想到的...全都是我的興趣...

這沒啥不好吧!!!

買鋼彈...人家說我宅...有什麼好在意的?

只是興趣不同而已...

你沒有權利去扼殺別人的興趣...

言語上...基本上...左耳進右耳出不就行了!!!

最近...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生存之道了!!!

管他人難不難當...

當個快樂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何時扯到這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