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完楓之谷時...

解101解到一半被拉去解擂台...

好久沒打擂台了!!!

最近的小孩越來越聰明了!!!

發明了一招 " 洗擂台賺經驗值 " 的方法...( 或許是我太久沒玩...過時了!!! )

簡單的說就是...

...

...

...

...

...

反正沒玩的又不會想知道...

有玩的一定知道...

我就不說了!!!

一次30000的經驗值...真好康...

就算輸了也有10000可以拿...

一舉兩得...

不過既然是洗...一方拿一次30000...就沒差了!!!

解前幾次都還好...

經驗一直拿...

解到最後一次時...( 下線前的最後一次... )

我們先讓對方...

隊友叫我先別打...放怪就好...

我們也很配合他們...

讓他們拿了30000的經驗值...

輪到我們了!!!

結果勒?

一開始還很平順的...

結果到最後誇張到了極點...

你要讓別人洗...

放暈人的技能、放怪物加速的技能...是在衝啥小?

本來200比100...

最後變成350比450...

跟隊友反應隊友還好心的說 " 他們會停的 " 

但是他們沒有停...

最後我們輸了!!!( 雖然還是拿了一萬 )

但這篇重點不在這裡...

或許跟小朋友談 " 信任 " 很奇怪...

但是...答應別人的卻又沒做到...

最後又落跑...

根本是人渣行為...

搞不懂搞不懂...

打了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該打啥...

根本打不出那種心情...

我並沒有看的很嚴重...畢竟是個遊戲...

對...畢竟是個遊戲...

人渣還是人渣...永遠不會變...

我還是堅持當個中間份子...

當好人...有個屁用...

被人整的慘慘的...

卻還要為整你的人著想...北七...

智障才這樣...

我選擇當個對好人好的人...

其他人面前...我只好當個偏壞的中間份子...

至少...這樣不會被別人欺負...

又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

面對人渣...還是那一套...

我不想對付人渣...

但我也不想被人渣欺負...

( 似乎扯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