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同學約吃消夜...

因為他要來觀賞我的房間...

所以就約在大吃某便利商店...( 其實只有一間= = )

就在我騎到對面準備過馬路時...

對面突然出現了奇怪的聲音...

 " 啊哩勒拉喔!!! " 

我傻了!!!

眼看著對面一個身材高挑的女性在對我招手...

但那不是我同學...

我過了馬路...越騎越近...( 因為她剛好就在便利商店前面... )

還差那5公尺時...

我聽到了!!!

他的聲音...變成了 " 男音 " ...跟他同伴高興的聊著天...

...

...

...

...

...

...

...

...

...

...

...

...

幹...是人妖...

身為一個性向正常的男性...

我車輪一轉...緩慢的逃離那個人妖的魔掌...

結果他越走越近...

還被他拍了一下背...噁心~~~雞皮疙瘩...( 反應要逃走時距離她已經剩不到2公尺了!!! )

我越騎越遠...卻還是可以聽到她(他???)用日文不斷的叫出一堆我聽不懂的東西...( 知道日文是因為我前幾句聽得懂 )

真是噁心的經歷...

補個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