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剛的車板看到現在...

想了很多...



 " 別買GSR " 被罵...

所以說我一開始就不應該打出那些文章嗎?

我以為我的想法有人會接受...

那些說會影響廠商銷售的、罵我白痴的...

私底下難道不會開開玩笑說 " 別買啦!!! " 這種玩笑話...

第一次開玩笑就被罵白痴...

 " 那你不要買阿 白痴! " 

 " 拜託以後不要開這麼令人反感的玩笑 " 

被認真了!!!

罵我白痴...你內心真的沒有那種不希望撞車的念頭嗎?

有誰喜歡撞車?

你那看起來很生氣的發言...在我看裡只是虛偽的正義行為...

今天...你買了新車...出門去...停了個紅綠燈...

前後左右都出現跟你相同的車...

你心裡真的不會閃過一種厭惡的念頭嗎?

 " ㄟˊ那台車跟我的一樣 " 

 " 那裡又停了一台藍白GSR " 

 " 哇靠那裡停了一排GSR車隊 " 

聽到這些話很爽是不是?

不希望撞車是人之常情...

你說我很自私...

沒錯...我很自私...但你也一樣...因為我們是 "

某種程度上免不了是自私的動物...

自以為是聖人的做出反駁的行為...實在令人作噁...

對...我不應該挑起事端...不應該打出那篇文章...我的錯...我道歉...

我不知道會造成那麼多的反彈...

我不知道你們都用好貨...

所以又是我的錯?

我常這樣反省自己的一舉一動...

但是有人卻永遠不會反省...

反而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自以為是正義使者的對別人做出抨擊的行為...

我會反省...會改變...

但你呢?你還是那個嘴巴不乾淨的正義使者...

我開玩笑...

但我下面也說了很多GSR的優缺點...

結果呢???



 " GSR強在尾速 " 也被反彈...

前天晚上跟同學去家樂福...

感覺GSR尾速真的有比G5還要威...(無意冒犯...)

打出去...結果呢?

 " 靠!!125而已是能快到哪去阿,還拉尾速勒 " 

 " 強在尾速wwwwwwwwwww 果真是 "

 " GSR強在尾速? 我的媽呀...表有多快樂自己也不清楚啊? " 

卻被拿來跟125以外的車做比較...

有些人只看數據...卻不看實際騎乘的效果...

因為是10吋輪胎跟單槍...所以過彎比12吋的差...

但是GSR過彎很順暢啊!!!

好到我都可以壓車了!!!

但有些人就會拿更好的來比...

好比拿高級餐廳的法國了料理去跟陶板屋比較...

也不想想到底差多少!!!

真的專業過頭了!!!

專業到爛貨都必須被壓著打...

拿國際牌的5000元重低音耳機跟1000元的鐵三角比較...

拿紅牌車的尾速跟GSR比較...

拿10萬多的吉他跟1萬多的集他比較...

拿24吋的液晶螢幕對比度跟19吋的比較...

拿國際演藝廳的鋼琴跟家裡的鋼琴比較...

生活過太好了是不是?

那為何不拿CUXI的傾角來跟GSR比?(無意冒犯...)

為何不拿小50的尾速跟GSR比?

為何不拿500元的國際牌耳機跟鐵三角比?

為何不拿15吋的BEN Q螢幕跟19吋的奇美比?

為何不拿1700的YAMAHA琴跟1萬多的比?

你們只會拿出更好的...

然後嘲笑別人的文章有多麼愚蠢...多無知...

好的生活真的把人們的胃口都養大了!!!

紅牌車尾速當然比較快、150馬力當然比較大、有些檔車傾角自然大...

GSR也不差啊!!!

沒實際騎過...

就靠數據來衡量一台車的標準與能耐...

還真是專業啊!!!

幸好我這篇文章不會被那些人看到...

否則又要戰個好幾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