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功課...也不算太多

但是難度都很夠

偏偏又加上一個線性代數

雖然說只有少少的四樣事要做,但是我的壓力卻莫名其妙的大

所以從星期日就開始熬夜念經原

我的念書效率真的有待加強

用電腦看投影片還會找時間偷玩電動

或許這樣是對的,因為我如果睡了就不會再起來了!

缺考那豈不是白念了?

總之念了一整個晚上的經原(也打了一些電動)

早上就衝出去買早餐,跟老闆裝熟

老闆娘說她早上3、4點就要起來準備,大約6點到大吃這邊來

賣到11點之後回去一下,把一些材料冷凍起來,準備下午要賣的東西

下午3點再來繼續賣到6點...好辛苦啊!

所以這兩天以來一直都是吃那家(也真的不錯吃,只差分量少了點)

又離題了!



所以星期一早上就拖著看似飽滿卻累到快炸掉的身軀去上經原

結果考試卷一發下來都是英文(其實是意料之內的狀況)

寫了寫也覺得沒什麼,打不出心得,有念嘛!會寫也是必然的,重點是一堆英文的選擇題

至少有對一半以上吧XDDD

考完跟賭徒先離開後我就直接衝回家睡覺了!

然後就發生了無可挽回的慘劇(詳情請看樓下那篇)

由於睡過頭不小心翹課的關係,大約5點多接到肥英達的電話(不過我沒電了!)

打回去才知道他們在吃飯了!

外頭又下著大雨,唉~~~沒辦法,還是去好了!

就請他們幫我點了一個雞排拉麵

好像是新開的店家,毒奶讓你喝到爽(咦?是濃湯吧!)

分量很多,還有沙拉,但看到你們四個人在吃我都快餓死了!

怎麼那麼久都還沒送來?

其實英達一直在問我說為什麼不喝濃湯,我反射性的告訴他 " 拉麵有湯吧! " (不過我還是喝了!)

等到我的麵送來了(20分鐘後)才真正好笑,竟然是乾麵 = = 幸好我有喝湯(這有關嗎?)

笑翻了!原來單子上有寫什麼拌麵的,英達好瞎

吃完了就回家開始寫代書作業,哈,都寫不出來,最後變成寫中文在嘴砲老師

直到吃中飯來才跟我說要用左包含右包含我才勉強想起來當時那討厭的基數傳授給我的東西

寫寫寫,又寫到天亮了!



第二天就跟吃中飯出去吃早餐(咦?不是吃中飯嗎?)

還是吃同一家,其實我越來越喜歡早起的感覺了!

空氣新鮮又有好吃的早餐可以吃,多好啊!

(回想起大一,幾乎都沒在吃早餐的,不是翹早課就是根本沒吃)

買回家吃完後就跑去上課了!上什麼 " 老莊思想 " 的...老師人很不錯

但是對於身心疲累的我根本沒想那麼多,眼皮硬ㄍㄧㄥ開ㄍㄧㄥ了兩個小時

上完老莊又跑去上電影傳播

隨堂考10%、期末考90%、點名點到加分沒點到也不扣分,名符其實的好課

老師開始播電影後我就睡得不省人事了!直接睡兩個小時

累到連老師說下課我都還差點起不來,眼前莫名其妙的朦朧

連路人一看都可以了解 " ㄟˊ那個人一定沒睡 " 所以就快點跑去廁所洗把臉

又回理院上線性代數助教課(最爽的就是昨天突然取消考試,真的救了我一命)

眼看助教在黑板上寫了密密麻麻的重點,我跟吃中飯在下面睡得跟豬一樣

睡完了一堂又一堂...

中午真的莫名其妙的吃不下,肚子明明餓得半死

但是看到豐盛的便當卻買不下去,最後就跑到全家去買飯糰跟蛋

吃一吃做也寫一寫,上代數課囉!

睡~~~~~~~~~~~~~~~~~~Z~~~Z~~Z~

今天最好笑的應該就是加爸加媽的選舉吧!

我們四個人的共識就是 " 猜拳吧! "

還好我沒輸,年哥跟馬自達不幸當選5加下一屆家爸媽

選完了!課也上完了!今天的任務,告此一段落!

回家電腦也不想開,啥也不想做,就直接從4點睡到現在了!

連續兩天沒睡,深深體會到了 " 快死的感覺 "

看來書真的平時就要念,作業也平時就要一點一滴的寫起來

不然年輕人的精力有多少都不夠用= =

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