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邊玩邊讀了一整個晚上的惡魔獵人跟經濟學

雖然只是小考,但我也反覆看了好幾遍

早上七點就出去買早餐

每次看到年老的老闆很努力的做都覺得好感慨

這些好闆的兒女何不多賺點錢而要讓家中老爸、老母在那做得半死

(或許情況不是那樣)

但有些上了年紀的老闆,做的真的不好吃

但是他們人又很好,而且又很辛苦

捧場了!回家拉肚子

不捧場又不忍心

誰叫我們是個"現實社會"呢?



離題了!

所以今天考的經濟學也差不多會寫(不敢保證,反正這也還不是重點)

考完經濟,我老早就打算把下午的線性代數課翹掉

回家補個好眠,等到三點多再起來去上資訊安全導論

沿路騎騎騎想說買個午餐,就騎到了八方雲集

結果外頭站了將近十個人..................打退堂鼓= =

回到家,拖著疲累的身體,鬧鐘訂了三點半就倒頭睡得不省人事了!



" 咦?喔我還在睡~~~ "

" 今天星期幾?喔!好像是星期日,晚上要開宿營會議 "

" 不對,今天是星期一,速營的關卡內容昨天跟蝌蚪想過了! "

" 對對對,早上有考經濟,外面怎麼那麼暗? "

...

...

...

...

...

...

...

...

...

" 幹~現在幾點? "

跳起來一邊想" 靠~手機怎麼沒叫 "

偷瞄旁邊的手錶...已經五點多了!

" 手機怎麼沒(拿起手機)~~~~~~叫(螢幕一片漆黑) "

...

...

...

...

...

...

...

...

...

她沒電了!幹

早上明明還有一點點的

不錯不錯,選在最關鍵的時候關機

是不是昨天不小心摔到妳,在發脾氣啊?

如果點名被點到我就把妳摔爛(開開玩笑)

真是雖爆了!!!

但是被點到的課我往往都會過...希望真是如此= =

天主保佑一下吧!

虧我還讀了六年的天主教學校,保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