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約30擦了整部車

還是老步驟

房東給的垃圾桶超級好用的啦!

一樣一開始先用手沾水擦濕整輛車...先把大部分的灰塵抓完

再來就是用一塊濕布重擦一次

最後再用魔布吸乾...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似乎需要一把小水槍

畢竟是在室內(算是吧!)

我總不能拿一桶水,然後" 喔~耶~ "的潑下去...這樣房東應該會抓狂

不過我每次洗車都會遇到房東...

下次找不到人就去洗車好了!

洗完整個就是超乾淨的啦!

騎到民雄感覺一整個清爽

但是如果過沒幾天不騎...應該又會一堆灰塵了吧!

我得想想我需要買什麼...

而且不光是外表...內部零件也需要保養...

房間好亂...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