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似乎有那種被圍攻的狗屎運...

剛剛上學校康版康一下...

我要左轉(往馬路中間慢慢移動)

一台機車右邊有路不騎硬從左邊闖...

時速70以上...

結果樓下一堆人在鬧...

" 超車本來就是要從左邊 "

" 腳踏車本來就不能騎路中間 "

然後就一堆人#!@^&*

我...我康一下都不行...

你說那一堆交通規則...你都有遵守?

換作是你你真的會兩段式?

而且還是在一條小馬路上...

笑死人了!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

文章直接刪

反正跟某些自以為正義的人再聊下去也無太大意義

" 反正騎馬路中間就是錯 "

那你摩托車騎馬路中間...對嗎?

這又是個讓人匪夷所思的問題

看看吧!

偽善...



我真該學習怎樣發言才不會被圍

人生還很長...

好人不好當...

嘴砲卻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