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同學騎車要去民雄吃晚餐

騎到過平交道時...

一名對向車道的老婦人突然爆衝直接朝我這個車道衝過來

我並沒有騎很快...約40、50

兩個煞在一瞬間按到最底才勉強煞住...

妳想死嗎?老太太?

我們這個車道車不算少...( 我騎最前面 )

有必要爭這幾秒鐘好讓妳早點衝到對面去?

還是妳根本就想死?

還是妳看我的車不爽?

都無所謂...

我騎車很小心

今天換作是別人

妳就撞下去了!

會發生車禍就是因為總是有妳這種人

糊里糊塗的亂衝

才會每次都有人倒在路邊、送醫院

年紀大了!不代表妳有特權...

反正我覺得瞪你那一眼應該也沒啥屁用

真要等到妳撞翻了才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