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我覺得應該把命看得比任何東西都還要重要

記得上次載賭徒騎下坡時...

其實我應該是煞的住的...

只是我怕按到底會吵到路過的人

因為怕別人一直盯著我們看...

所以我並沒有按到底

最後...

摔車了!

還脫累了一隻賭徒

還好是摔到草叢裡...不然我們兩個應該會爽很久...

現在想想...當時的行為實在是愚蠢至極...

我居然把別人的眼光看得比命重要...

這次是腳踏車...那下次呢?

如果是摩托車可能就死定了!

我真的應該多看重自己...

我真的太在意別人眼光了!

每次騎摩托車都想很多這類的問題

至於是什麼問題我忘了!

其實我常覺得不自在...

好像被千萬隻眼睛盯著瞧似的...很不舒服...

一直盯著看幹嘛?看啥小?

天知道對方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但被盯著看真的很不愉快...

難道我有被害妄想症?

總之...下次遇到緊急狀況時...還是顧好自己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