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行

我認為有摩托車的人除非真的小心到了極點

不然他的一生中至少會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

我騎車很小心

但我有時候會跟同學互飆

目前最快也才操到70幾

但每次衝完我都會想

" 幸好這次平安回來了! "

坐在電腦桌前這樣想著...就不禁鬆了一口氣



速度越快視野越小...大幅增加了意外發生的機會...

就算你騎車很小心...

但有時候不是你去撞人...而是人家來撞你...

要怎麼確保誰會來撞你而誰不會呢?無從解釋...

除非真的小心到衝上天了!

時速都維持在20~30之間、小心翼翼到了極點

那要人家來撞你也難...但這種人幾乎是不存在的...



" 咦?前面有個小型十字路口...好像都沒車...衝吧! "

如果另一條的騎士也這樣想...也衝了!

就摩擦出閃亮的火花~~~咻~碰~吱~~~吱~~吱~

然後就喔咿~~喔咿~~



我在想...我算是很小心的人了...但也有例外的時候

哪時候輪到我要去接受那慘痛的事實?

這次嗎?還是下次?鬼才知道...

至少這次沒事...我就很慶幸了!

下次小心一點...如果我的命運就是如此就是這樣或那樣...那我也認了!



我一直認為跟車是一種很危險的行為...尤其是對沒經驗的人來說

甚至是衝山路...找死...

尤其是前面又騎超快的時候...

騎車還是小心為妙...

跟車跟自己的命...哪個比較重要?

沒跟到...一通電話搞定...

別因為逞一時之快而丟了自己的小命...得不償失又傷透父母的心



" 沒差啦沒這麼雖 "

誰知道呢?

哪次會輪到你、或是我呢?

顧好自己的命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