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想繼續吹小號的衝動...

不算衝動...

好久沒有享受管樂的洗禮了!

三個按鈕卻可以有16音以上的變化...



好懷念高中...

即使有考試...還是盡量跟主任爭取上台的機會...

跟學弟妹一起團練的感覺...

看到學弟鼓敲不好被老師罵的要死的場面...

跟學弟偷懶輪流吹卻被指揮發現的窘境...

跟學弟妹去看嘉義管樂節...

煙火炸開的那一瞬間...靜岡校友團吹出第一個音的那一瞬間...真讓人感動...

跟函書飆小號的日子...

成為准大學生晚自修溜去練團的日子...



其實在高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我現在才發現...

剛成為大學生的時候真的很高興...我自由了!但那卻是另一種束縛的開始...

我也可以過得很快樂...不想太多...但事情卻依然健在...不得不去管...

回想...高中為何要如此的在意功課...

是否走不同的路...結果也會讓我考上中正?

很難說...說不定考上更好的...

壓抑太多了!

好多事都不敢做...國中的陰霾籠罩在身上...逼得我不得不去實現...

但我也玩到我該玩的、也得到了我想要的...

考上了公立大學,我開心...家人也是...

中正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但有些事...卻不是我想像的...

幾年前去輔大...看到學生都很自由自在的在校園裡走著、歡笑著...

夢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能如此...

我歡笑了!

但我也悲傷了!

我無力去改變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了!

傷得太深...刀子卻又不斷的射過來...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或是是我運氣不好...總是遇到某些人...

被毫不考慮的桶了一刀...第二第三刀接連不斷的刺過來...喘不過氣

嘴巴不斷的冒出我從不曾說過的話語...臉上卻還帶著笑容...

" 對你( 們 )好,不代表我好欺負,不代表你( 們 )可以對我為所欲為,更不代表可以不用為我著想 "

小時候父母老師常說...

" 要人家對你好,你就要先對人家好 "

有些人卻不是如此...

我付出不是為了要得到收穫...

對人好是我的本性...

但那種人終究還是存在...

累了!膩了!

哪天爆炸了!誰救的了你( 們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