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找了吉他社的朋友問機車問題

他建議我加入他們的地下車版...

結果...

結果...

結果...

當時在康版跟我戰文的...都是車友...

我換了ID...重新申請帳號...

換了人格...

就為了得到那些機車上的知識...

我...

...

...

...

...

...

...

又妥協了!

即便我認為我是對的...

我好賤...

沒勇氣去跟人家說清楚...

但又覺得實在沒必要...

" 自介時就謙虛點吧! "

我做不到...因為在情理上我並沒有錯...

被嘴砲了!

被法律了!

被圍攻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人多勢眾...反駁不了...越描越黑...

我只是想左轉回家...所以稍微騎中間點...

右邊空隙很大...高速摩托車硬鑽左邊...

被解釋成" 腳踏車騎中間本來就錯 "

我知道錯...

但這道理就像沒車沒攝影機可以超速一樣...

我並不是要論誰對誰錯...

我只是差點被撞到很不爽...上康版康一下...

卻被說" 自己不對還硬要說別人錯 "

所以我就不能康?就得乖乖刪文章?

我就得那麼卑微的被你們指出錯誤?

像大人教小孩一樣?

交通規則大家都懂...

年紀一樣...思想能差到哪去?

為什麼就不能換個角度替我想想?

換作是你自己...相同的狀況...你會不生氣嗎?

一台摩托車100多公斤...區區一輛腳踏車如果被高速撞到...

可以以兩倍以上的速度飛出去...

這不是在說笑...

他超速、逆向...我往中間偏也有注意車輛...

所以被撞死該算我活該?

之後我也有仔細觀察...

哪個人要左轉不是慢慢騎到中央?

我不是要支持我的論點...

我這樣的確不對...

所以騎士是正確的?

莫非...那個騎士就是你們其中一人?

搞得我現在要換ID...苟且的問人家問題...

壓抑自己的個性...去配合別人...

就為了上個車版...

我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