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明明就沒看懂,卻又愛跟人爭

每次看到這種人我就很想跟他爭下去

因為你接下來將會看到他有多麼愚蠢

罵你智障就代表我是天才?

你馬幫幫忙

就是因為我這個平凡人都看得懂而你卻看不懂

所以才有被罵智障的價值

我若真是天才幹嘛罵你,我根本懶得理你

打在書上的東西就是那樣

等被拆了記,就來怪說書打錯了!

自己把薯條跟冰淇淋加在一起吃,等拉肚子再來怪食品公司

有一句話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哇靠你書都看不懂了我哪救的了你?

看不懂又愛爭

白的都可以說成黑的

其他人說對了!

你們一群人出來搞抗爭

廚來廚去的

搞不懂到底是幾歲小孩?

網路世界真的有夠沒救

不過我好爽

把這些小鬼當休閒娛樂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