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就是"懶"

我很擔心未來、很擔心功課、也很擔心自己的身體健康

每次想要找打工,但是說著說著卻又退縮了!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因素干擾著我,讓我放棄了!推縮不前...

其實我很懶得出門,出門就讓人很不自在,尤其是在白天

好像出門就被看光光一樣

讓我要去接受某類人的聲音,不願意卻又要笑著應對

路人都盯著自己看,實在是很不自在

雖然說我也跟其他人一樣再看著某些人

但是這種感覺就是讓我覺得好不愉快

我試著去當個不大驚小怪的人,效果也還不錯

至少不會亂了陣腳,但我說話方向真的有待學習

晚上就還好,晚上反而讓我安心,因為我看不到誰在看我,而且晚上人也比較少

這真是一項無法解釋的心理作用

說想洗車,卻又因為某些因素不洗了!

因為洗完了!過沒幾天又滿車是灰,我試過天天騎,但沒效

我外宿的地方檔的了水氣檔不了灰塵

停外面...沒監視器,停裡面...包膜

洗了隔天又滿車都是,但不停又不行,也不能不洗...實在煩人

我很怕打了臘出門被包了層膜臘又白打了!

社團...不曉得怎樣也不想去

或許是又要面對人群讓我感到退縮

但某種程度上我需要幾個人陪...吃飯購物逛街什麼的

但另一種程度上我又想獨自一人做自己的事

我是不是得到人類恐懼症啦?

不過...人類的確滿恐怖的...

我怕人更勝過鬼...

哪天鬼出來了說不定還比較不怕

人類邪惡層面的思想...有時候真的遠超乎自己的想像...

邪惡到你無法認清他就是當初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