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發考卷還附贈一塊餅乾...

叫到我時整個心都涼了!

結果老師什麼話都沒說

這樣算一算的話

我期末要考100分才會過

當然老師一看就是會調分的樣子

但是重修的學長們都考好高

有人一直大驚小怪的...真奇怪

人家上一年就念過了考高分很正常吧!

考低才真的該死吧!

不過重點是我考糟了!

一堆人嚷嚷著說要去棄選

我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無法很快的下定決心說棄就棄

但期末要考100...總是要拼拼看...再看看現在的處境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念數學系

我只適合數字邏輯上的思考

資安小考都可以輕鬆拿100...有些人還不及格...

或許是我數字概念比較好吧!所以高中數學才會讓我覺得如此簡單

念數學系得到的結論>>>就是我對哲學並不是很在行( 笑 )

一堆有的沒有的定理要背,說證明要融會貫通然後上課又不講

證明總是在正那些理所當然的東西

有些東西明明定義的很明白

那些古人就是偏偏要拿出來證

好比證明2>1( 證明過程:找到一個叫做1.5的數,且因為1.5>1且2>1.5,所以2>1 )...類似這樣

這有證跟沒證,不是都一樣?但這些瘋子都在證這種東西

有人證不出來還想自殺,CRAZY!!!

但總歸一句,書還是要念,我的大學課業還是得那麼多彩多姿,當來當去、踩來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