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始鎖電腦...



下午去同學家玩貓

發現牠好像特別喜歡鑽進我同學的洗衣袋裡

於是我就把洗衣袋拿起來不給牠鑽

原先牠還會跳起來抓住洗衣袋上的帶子

就在我越拿越高時,牠就困擾了!

開始發出求饒的聲音

於是牠開始找有什麼方法可以跳進我手裡的洗衣袋

牠看看椅子、再看看桌子

擺明了想從用" 二段跳 "

正當牠用牠的利爪跳到椅子上時

我就娜了距離不給牠繼續跳

接著牠看了看小櫃子

同樣的方法,輕鬆閃過了!

然後下一秒我就把洗衣袋丟出去了!

因為...

...

...

...

...

...

...

...

...

...

...

...

...

...

...

...

...

...

...

牠在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