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應該說前天晚上 )

竟然夢到多買了一台檔車

然後就在舊家光復四路的地下室一直騎( 為啥在這我也很好奇 )

男人追求的浪漫在夢裡也是不會變的

但是那部檔車好像怪怪的

多處零件生鏽,沒記錯好像還有鍊條( 檔車哪來的鍊子? )

應該是因為我第一部檔車是騎姑丈的,所以就直接被拿來當素材了吧!

其實不算買

應該說我在試車,然後考慮要不要買( 現在想想生鏽成那樣,誰要買啊? )

最後不曉得為什麼( 夢的發展總是峰迴路轉、怪異無比 )

突然想到,我還有一部GSR啊!

不是說好出社會再買嗎?

現在買一台是騎的到喔?

想到又要花父母大筆的錢就打消了念頭

然後就醒來了!

怪夢一個

但我會永遠記住那台全車生鏽、龍頭有鍊條的檔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