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人莫名其妙的把棉被放在我的機車上

還是房東電話打上來說我才知道

重點不是棉被怎樣

重點是我可以肯定我又雖小了!

你並不了解我是什麼人

如果我很賤,我可以把你的被子丟在地上,車騎了就走

不是沒有這種人,多的是,你就是其中一個

你以為住這棟的都是好心人?你就可以為所欲為?欺善怕惡?

而且說實話,我很討厭別人碰我的車,尤其是陌生人

就這樣毫無顧忌、毫不考慮的放在那

別人的車就沒關係了?

哪天你就這樣割破我的座墊、刮傷我的車,我保證送你一拳ˋˊ操

放到我去民雄吃飯、加油、購物、領錢,一個多小時後回來,還是在那...我的腳踏車上

因為我不想跟你這種廢X有同等行為,不想讓其他人也淦ㄍㄧㄠˇ你

所以我選擇放在我的腳踏車上

房東留了紙條、我也留了紙條

借放...可以( 其實不行 ),但你放那麼久,卻連張紙條都捨不得留

今天如果是我,我寧願走遠一點,放回房間

如果你要烘棉被、又要出遠門,也放個洗衣籃,人家哪起來至少知道要放哪,連這都不懂,真的白活了!

現在我還要好心的幫你這個廢X善後,想盡辦法不讓你的被子弄髒

真希望今天我是個人渣,我可以把你的被子放在水龍頭下,水開了就走

幫你從粉紅色變成黑色灰色

可惜我不是,你賭對了!

房東說之前還有人丟鞋子進去洗衣機洗,智障嗎?

難怪當初要對我強調那麼多次

就是怕遇到這種廢X租戶

看被子的顏色,好像是女的

人渣不分男女

廢物也一樣

這種人...真失敗

只圖自己的利益,而造成別人的困擾,沒救到了極點

我相信天主很快就會把你們接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