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
" 那就刪掉啊 ! 反正你也沒付錢 "

" 在這裡沒人支持盜版的... "

" 遊戲當然是正版好啊 !  "

" 藐視下載 "





昨天
" 早就下載破關然後刪了。 "

" 我就是人渣,
  我是人渣一樣可以告訴你,
  你的行為和我的稱號一樣。

  怎麼樣?

  不要因為自己是人渣,就把人渣的行為說成正義。

  島民們,來肛我吧 !

  大大方方承認自己就是壞人,很難嗎 ?

  做壞事還要硬凹,現在的黑暗勢力真沒格調。

  要當給人稱讚的乖寶寶就不要下載啦 ! "

" 討論有沒有下載盜版 有沒有使用正版根本就沒意義
  劃邊區分的切西瓜分析法 更無聊
  一句話啦!你管我那麼多幹嘛? "

" 懶得管誰用盜版 "



這社會真險惡,做一套說一套,人人皆嘴砲

如預期的一樣,實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