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玩死亡機場最終章

死了兩次

最後一次終於報血仇了!

就是我的隊友上次沒救我直接上裝甲車離開

這次我學乖了!

飛機一來我就直接跳上去

隊友們就被大批殭屍毆打

我想救也救不了

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最後動畫...飛機離開...在螢幕的右下角有三個人躺在地上...有大批殭屍在踹他們

但是...



剛剛...

隊友們又回報我了!

我在治療BOOMER出現...

眼看著其中一個隊友把BOOMER推開...

但...

就是沒半個人開槍

大家都在看好戲...

眼睜睜看著BOOMER把醬汁吐在離牠最遠的我身上

還好有事先檢到土製炸彈

隊友都陰我

特殊殭屍不曉得為啥都只攻擊我一個

4人擠在一起SMOKER就偏偏要抓我

HUNTER路徑一直改為的就是要飛到我這來

TANK石頭一定要丟向我

玩家好可憐

被殭屍盯還要被隊友陰

不過好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