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飛機場還刺激...

也是一樣...死了兩次

第三次隊友不小心驚動到WITCH

因為我被SMOKER拉走,他們三個人為了救我," 用跑的 "經過WITCH旁邊

但最後WITCH息怒了 ! 坐下來繼續哭( 我想看隊友被打啊ˋˊ )

看的很不爽,於是我就拿了一顆土製炸彈往WITCH身上丟( 同時補彈 )

然後她就朝我衝過來了 ! 耶~~~

然後很巧妙的我就把她打死了 ! 還得到一堆稱號

到了船塢後連續三次TANK來襲

有一次一直對TANK丟汽油彈得到一個稱號

不過那台船真的開很久

我已經記不得有幾次大批殭屍跟TANK來襲了!

一整個刺激

邊跑邊跳還是逃不了TANK的魔掌

最心機的就是到退朝我衝過來

乍看之下是在躲我隊友,但事實上是為了接近我好把我打飛

結尾要上船時一堆殭屍牆一直堵我



好刺激

等等又要做惡夢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