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殺殭屍...

打最後一關屋頂

這時隊友又腦殘了!

我在樓下被樓上( 距離不高 )的SMOKER拉走了!

三個智障不開槍

一個個排隊爬樓梯上去

結果被大批殭屍圍毆而動彈不得

三人倒地我被吊死

有沒有這麼腦殘的隊友?

不開槍,爬樓梯...你知道你開他一槍我就獲救了嗎?

還以為電腦隊友會有多強

根本是殭屍那夥的吧!

反正我死了對你們也沒損失

我損失大了!

走那麼久殺那麼多怪卻又要重來...超幹

讓我想起小朋友齊打教

玩到最後一關

BOSS明明已經死了!

敵方剩下一隻弓箭手跟一隻拳擊手( 我也死了!跟BOSS同歸於盡 )

我方剩下一隻Louis EX

發一發衝擊波就贏了!

這個腦殘隊友就是要翻滾過去被拳擊手打暈、抓起來然後被弓箭手射死

電腦,還是別抱太大期望的好

電腦是敵人、是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