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玩了一下船屋

遇到3次TANK

每次他都一直跟著我,然後速度又那麼的快

把我打飛再過來槌我

然後隊友都呆呆的在遠方射擊

你們不知道近距離命中率高嗎?

算了! 你們是電腦= =

看我鞭死你


玩到最後已經連續三次大批殭屍來襲了 ! 

就在感覺船快來的時候出現一隻TANK

對於精疲力竭的我們,TANK嘶吼大笑

很快的不到10秒就把兩名隊友槌死

只剩我( 10 )跟若依( 30 )

轟的半死都沒效

TANK直接把若依打飛,失去行動力

然後就筆直的朝我衝過來

彈匣一個換過一個,TANK越來越近

最後...

很幸運的...

被打死了 ! 

北爛TANK

任務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