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一般模式也會死

今天突然想認真玩

即使是一般模式也絲毫不敢放鬆

終於經過我個人巧妙的佈陣

船屋成了一片火海跟土製炸彈的天下

連TANK也甘拜下風( 喂喂~這是一般模式,不是進階,你陰我~ )



就這樣保持90滴血直到船來了 ! 

船一來我就跳上橋去,一群殭屍強馬上圍過來

但沒用,瞧我一隻隻推開( 喝!!! )

結果從遠方飛來了一隻全身是火的HUNTER

血直接從90耗到20

賤的就從這時開始

遠方的隊友還是像往常一樣呆,慢慢開槍

最後終於把HUTER打死

但另一個隊友更加腦殘



開槍不偏不倚的直接命中我腳下的汽油桶

著火了 ! 我倒了 ! 大批殭屍圍過來了 ! 





隊友就都不就直接上船了 ! 



留下我跟若依兩個人被殭屍啃

一般模式,好好的卻被隊友陰了 ! 

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