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專業很簡單

什麼東西要專業,你就可以很專業

想與不想的問題

專業的人絕對沒有比較了不起

因為人家把時間花下去了 ! 

今天你看到一個魔術方塊轉36秒的人( 對就是我 )

我會跟你說" 我練了一年啊 ! 當然快 "

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努力可以克服一切障礙

一個拿手遊戲的人也一定下過苦心研究、練習

一群對機車很專業的人也是

一個吉他練到很強的人也是

一個籃球射籃很準的人也是

你敢說這些人沒下過苦功?沒研究過?

即使某些東西有靠天分,你敢說有天分就不用練了?

沒天分又怎樣?你絕對有你擅長的項目

我不喜歡天分這種東西

我更不喜歡一群愛比較的人,尤其老是愛鑽研時間那種

非得要人家承認你很厲害,但說實在的,講出去效果絕對是負成長

只要別人不砲我,我才懶的砲

我也不會認為你的專業很鳥不起,即使你真的很專業

因為你也是辛苦練習、鑽研出來的,時間花多花少也還是有花

你騙的了愚民但騙不了我

我也有我專業的地方,但我絕不會四處發揚

因為我知道,這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有時間佩服別人還不如努力練習

下次遇到自以為專業的人,左耳進右耳出是最好的方式了 ! 

不過我會跟他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