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覺得...電動真是一項殺時間的東西

應該說電腦本身就是個殺時間的東西

坐著坐著明明沒有很久

卻可以把3小時變成30分鐘

浪不浪費時間這種東西其實很難定義

只要自己覺得這件事做下去,有價值,那就不算浪費時間

這代表我正在質疑我所做的事,也就是電動

電動這種東西應該是讀書讀累了消遣一下

或是假日用來放鬆心情的娛樂

但我總是打很久,有時甚至打到半夜

我其實很擔心功課,但卻一直坐在電腦前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偶而該做的東西變成了習慣

扼殺了我讀書、學習的時間



這些東西每個人都知道

但我們都處在一個矛盾之中

明明知道做什麼對自己最好

我開始覺得,這種生活,需要改變了 ! 

大家都認為大學生可以放肆的玩

畢竟這是當初對大學的憧憬

玩了、也完了

青春不再,被當,明年重來

短短的4個月就這樣被我們玩掉了 ! 

放假...繼續玩

玩到快被當了才喊救命



這種矛盾...到底該怎麼消除?

可見我的定力...還是不夠

獻給自己的文章...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