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裡又有渣了 ! 

出門跟同學吃飯,本來下著小雨

吃完出來雨稍微變大了 ! 

騎著車想快點回家休息

騎到人行道要接大馬路時

前面兩個人並排走著,撐著雨傘

雨漸漸變大

你們檔到我了!!!

我還故意把踏板踩很大力要讓你們發現

最後其中一個發現了 ! 

跟另外一個不知道說了啥小

我以為他們要讓開了 ! 

...

...

...

...

...

...

結果...

他們繼續走著

繼續並排

繼續聊天

E04SU3SU;6我真想直接撞下去你知道嗎?

我真想大叫

" 靠北啊 ! " 
" 是沒看到車是不是啊? "


真想大聲咳嗽

操你媽的人渣!!!
E04、E04、E04

祝你們哪天被車ㄓ                  ㄨ                  ㄤ                  ˋ                  ㄙ                  ˇ

垃圾!!!

害我外套都是雨

還好有穿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