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剛進大一的時候,的確進步許多

這一年多學了不少東西

三指法、切悶刷扣、封閉合弦......等說不完的東西

自己的音感跟節奏感還不算差

但要聽歌抓合弦、抓SOLO還是有難度

自己喜歡的歌總是練很快,動力十足

合弦變換的速度也比傻大一時快多了 ! 

大家都說要多練演奏曲

可以多增加技巧

很不幸我就是沒興趣

要我去彈那些田園老歌真的不行

不是很有興趣的演奏曲練到一定程度就不想練了 ! 

不過我承認練演奏曲手指會靈活很多

自從練了小手拉大手( 半成品 )後感覺和弦變換更快了 ! ( 考試都考100分呢 !  )

感覺很多人練歌都在勉強自己,因為我看不出他很快樂的樣子

純粹只是為了" 變強 ",然後可以比過別人

媽呀 ! 這麼累幹嘛?

想補琴、想練更多技巧

但我卻一點也不想跟別人比較

" 你們兩個誰比較強? "

煩!!!

強能怎樣?能吃嗎?

如果說一個人練琴只為了比別人 " 強 " 

那這個人還真是膚淺啊 ! 

我只想彈出我喜歡的旋律

要讓人覺得你很強、很專業,有什麼意義?

學吉他只為了釣馬子、當萬人迷?

那還真可悲...



" 你好專業喔 !  "

唉!!!

老實說如果我聽到這句話根本不會高興

為什麼有些人卻可以那麼爽?



寒假來補強吧!!!

我感覺我能彈的東西正在慢慢減少

不是太簡單就是太難

學長說這是過渡期

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