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代數、韓文

我就在想,把代數放了 ! 韓文也放了 ! 

專心拼機率

這樣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會被21

靠如果當初經原跟線代有修的話我早全過了 ! 

雖小的6學分就這樣飛走

現在想專心念機率

但很怕代數跟韓文的爛成績把我的平均往下拉

獎學金又拿不到半毛錢

幹早知道當初就棄選代數

我現在也不用那麼煩惱

即使我通識考的再高再高

80幾、90幾

韓文跟代數就往下拉了 ! 

何況代數是3學分

韓文不念還沒差

但是代數如果念了到時候沒過然後又沒念到機率

我絕對會死得很慘

機率老師真是前所未見的超級大好人

傻子才不要學分

我實在很難直接下定決心

但現在正時抉擇的大好時刻

選機率吧 ! ( 洗腦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