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我很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

想都想不透的事及行為

如果太過分就會被我歸類到白目領域

更賤一點的就會被歸類到人渣領域

但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會為我想

有些人總認為" 啊~~~你活該 "

" 你自己要這樣做的 "

" 啊~~~你笨啊~~~ "

我聽膩了這種說法

但那種討厭的感覺依然無法淡化

當個好人真慘

被人欺負又要被人質疑

想當壞人卻不行

心太軟

難怪世界上好人、為人著想的人會越來越少

嘴砲卻越來越多



同學有句名言

" 在別人機掰之前先機掰別人,就沒有人會機掰你了! "

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

即使我不認同( 難道我們沒事就要去桶別人嗎? )

但這卻是現在社會的生存之道

不過對蘇家人來說,還是...

...

...

...

太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